YY小迷妹

要怎样才是如明月一般通透、光明的人……

动心1-彼此的联系

   王俊凯第一次有了这种感觉,一想到对方就笑,眼睛会不自觉的跟着对方走,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她的身边,她说什么,自己都会答应她。白天他们一起互动,组合在一起,开心,欢乐!到了夜晚,躺在床上,回想起来,她怎么那么开心呢,像个小太阳一般,会唱《小邋遢》,会尬舞,会尬夸自己,一直都那么有梗,跟她在一起,永远都不会冷场,不会无聊!“小凯弟弟!你是最棒的!”她大声的对自己喊到。那声音一下子就撞到了自己的心里,从出道到现在,夸自己的人有成千上万,可是那一瞬间她说的话,让他觉得自己就是最棒的,也愿意去成为她口中最棒的人!

   ‘杨紫,你到底是怎样的人呢’王俊凯躺在床上发呆,正想着,手机想了,是微信,是千玺的

“大哥,你跟杨紫姐姐一起录综艺吗?”

“对,怎么了?”王俊凯回道。千玺什么时候跟杨紫有交集的?

“没事,她好吗?”

??这是什么意思“挺好的,感觉跟她在一起很开心,一点都不无聊!”

“对。她就是这样的人!”微笑

“你什么时候跟她认识的?我都不知道!”

“青云志的时候,一直都想跟她认识,所以,大哥你有杨紫姐姐微信吗?”

!!!!什么情况?千玺主动要女生微信!杨紫姐姐的魅力果然很大!“你等下,我问杨紫姐姐一下”

叮咚!杨紫的手机响了,一看,小凯,

“在吗,杨紫姐姐?”

“怎么了。我亲爱的小凯弟弟,是不是姐姐的美貌让你惊为天人,无法入眠啊!”

噗!她可真是个可爱的人,王俊凯看着手机笑了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好了,不逗你了。说吧,找美丽的杨紫姐姐什么事,我档期可是很满,很忙的哈哈”

“咳!那个杨紫姐姐,收敛一点!”

“啥事儿!说吧!”杨紫笑了,小凯弟弟可真好玩

“我的组合成员,易烊千玺,他想加你微信可以吗?”

“千玺弟弟。可以可以!我的魅力真是无穷啊!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王俊凯一脸黑线的将她的名片推荐给了千玺!杨紫微信名片-我是小仙女呀

“谢谢大哥”千玺的微信,王俊凯看了一下,没有回复,继续躺床上发呆!

另一边,千玺看着手机上的名片,头像是一只大脸猴,背景,最瘦,最美,最可爱的杨妮奥是也!!!

我们终于有联系了,杨紫姐姐。添加。千玺紧张的盯着手机,叮咚!手机亮了!

你们已经是好友了,可以开始聊天了!

“杨紫姐姐,你还记得我吗!”

“千玺弟弟,我是不是最好看的!”

“杨紫姐姐是最美的!”易烊千玺感觉脸有些发烫!

“千玺弟弟,姐姐果然没有看错你,请继续保持这种思想!姐姐看好你!!!”开心开心!

千玺微笑的看着手机,他能想到对方现在肯定高兴的尬舞!“嗯,我会保持的!姐姐晚安!”千玺抿嘴看着手机!

“晚安晚安,千玺弟弟真乖再见!”再见,千玺默默的看着手机,我不是小孩子,杨紫姐姐!有机会一定会跟她说!嗯!备注:最美的杨紫姐姐

晚安!
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