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YY小迷妹

yyxiaomime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6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YY小迷妹

YY小迷妹

 

动心(情人节小番外)-微博爆了

      来自情人节的小礼物,不好意思迟到了。


    2.14情人节,又是虐单身狗的日子,留守儿童胡歌又又又被爆恋情了。粉丝们又开始催偶像发福利了!连民政局都不接离婚案了!朋友圈都是晒礼物,秀恩爱的!满世界都可以听见单身狗的咆哮。

     中午,13:14分,一条微博悄然发出,瞬间爆了,比起lh公布恋情时有过之而无不及。内容很简单

杨紫:官宣,我们,永远

配图中,杨紫脸上贴了好多小纸条,无奈的看着对方-张一山坏笑的看她,眼里的却满满都是宠溺!

   随后张一山转发该微博,愿赌服输啊杨紫小姐,以后请多多指教!

微博评论:爱紫的小妞:第一,我有点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小猴子最美:我的天!!!!我看到了什么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杨紫我爱你:我哭了,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啊!这个日子,这两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美的小奥:冷静!冷静!冷静!我先抢个热评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葡萄的霜花: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!我酸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 经过了那么多冲击的微博再一次瘫痪了!因为这个世上最让人羡慕的感情成真了!杨紫和张一山在一起了!!!!外面的世界乱了套,杨紫和张一山却在家里吃着火锅,两个人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,微信也一直在响!“天理何在!我竟然因为猜丁壳栽到你手里了!!!不想说话!”满脸小纸条的杨紫瘫在沙发上,“杨紫,愿赌服输。你不是想反悔吧!”张一山看着瘫在沙发的杨紫,虽然是他的私心,匡杨紫下了水!但他成功了不是吗!从明天起,他不在是人们口中的小雪弟弟,也不是杨紫口中的好兄弟,亲人!他是杨紫的男朋友,比亲人更亲的爱人!“谁说我要反悔了!本姑娘是那种输不起的人吗!为了不让你被虐,本姑娘就做次好事儿吧!说好了!一个月啊!”杨紫看着张一山,眼里满是真诚,却没有爱意。张一山自作自受,却还是笑着看回她“好!”“我的天,张一山!你进入角色也太快了吧!别这么温柔,我想打你!”杨紫激动的哇哇大叫!“行啊。打一次延期一天!你可要想好了!”张一山笑眯眯的说道!“我去!你故意的吧!太狠了!”杨紫吐血!张一山绝对是来找她报仇的!她太单纯了!

     两人斗嘴斗的欢快,外面的人却仍然被这个炸弹炸的不清……

   两人的工作室:……我们解散吧!老板,求放过!

   粉丝后援会:虽然很突然,但依然恭喜!两人要好好的哦!

   山紫CP:哇啊啊啊,我们有姓名了!哭了!有生之年!山紫塞高!!!

   高能群:大陆:真假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董:一山你要是被威胁了,你就吱一声!风里雨里,哥去救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刘昊然:山哥,这瓜有点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杨紫:@小董弟弟,给你个机会,好好再说一次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董:一山等着!我们马上来救你!!

   

      唯独王俊凯没有说话!他静静的看着手机,感觉有些不真实,助理不敢看凯boss现在的表情,boss情人节官方活动刚拍摄完毕,都怪自己多嘴,没办法,事儿这么大,就算自己不说,boss自己也会看到!早就觉得boss对杨紫感情不太一样,没想到!boss竟然动情了!!!这真是太恐怖了!!!不过这样也好,万一以后boss跟杨紫公布了,小螃蟹不得炸了!!!王俊凯一路上都没说话,全程躺在后座闭目养神,仿佛刚才看的只是无关紧要的一件普通事罢了!可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难受的快要窒息了!他还没有跟她说喜欢,他还没确定自己的心!她就已经是别人的小猴子了。山哥人很好。他们本来感情就好到让人嫉妒,只不过刚开始自己以为自己只是喜欢这个活泼的姐姐,有普通好感,没想到,随着高能录制这种莫名的感觉也越来越重,眼里离不开她,很想宠着她,随时随地都想走到她身边。高能结束的那天,杨紫哭了,她平日里大大咧咧,其实是最敏感细腻,重感情的了。她抱着自己说。“小凯,别忘了姐姐,有事儿给姐姐发微信!姐姐永远支持你!”“好!”王俊凯听到自己的声音!可随着天坑的宣传。自己的生日演唱会,团队五周年演唱会,自己跟她交流的时间几乎没有,他也不知道那段时间姐姐有多难熬,分手,被黑。拍的剧被连累,要不是她主动找自己宣发,他也不会从助理那了解到她竟然有了那么多糟心事儿,还好姐姐的实力挽回了一切,小葡萄很可爱,大家都很喜欢!

     “改道,去上海!”王俊凯突然来了句!“现在吗?可明天……”助理还没说完“推了!”王俊凯看着助理,“好好!改道!”到了上海,已经晚上8点了!他们来到了一个高档小区,王俊凯全副武装,下车,回头“你们太扎眼了,躲起来!明天早上来接我!”说完就走了,司机跟助理两人愣了!boss长大了!快撤!老天保佑!

   

   王俊凯走进电梯,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赌的对不对,可他还是来了。

  

   走出电梯“千玺?”王俊凯愣了,看着眼前的人,虽然他裹的很严实,但那双眼睛,和身上的气质掩盖不了他大佬的身份,对方同样惊讶“大哥?你怎么在这”气氛有些尴尬,“你不是在国外吗?”王俊凯问道“有点事儿”两人心罩不宣,来到一道门前,按下了门铃。

    门开了,张一山看着门外的两人不确定道“小凯?”两人点头快速进屋,张一山看了看周围,关上门“真是你小凯!千玺?”张一山看着已经卸下装备的两人,“小凯弟弟!!!”杨紫从房门里扑出来,“啊!!!”“杨紫姐姐!!”两人赶忙去扶摔倒的杨紫“嘿嘿!小凯弟弟你怎么来了!”杨紫傻笑的看着眼前的人,“杨紫姐姐,我是千玺!”“杨紫姐姐,我在这!”杨紫看看两人,“两个小凯弟弟!哈哈哈!都是我的!”两人赶紧扶她到沙发上

  

   “她喝了多少?”王俊凯看着张一山“不关我的事儿啊!她一直在那喝!我拦不住!”张一山叫道,自己有些后悔了,他和杨紫还是做兄弟吧,她太能喝了!他胃不好,基本很少喝酒了。“你好,我叫杨紫!我演的角色是夏雪!”杨紫拉着千玺的手,突然,杨紫站了起来指着王俊凯“刘星!我要告诉妈妈你又玩游戏!”张一山扶额,又开始了!“噗!杨紫姐姐,我是小凯!”王俊凯从没看过杨紫喝醉的样子,真是太可爱了!“小凯?”杨紫看着他“小凯弟弟,加油!哎呀!”一不小心就栽到了他身上,抬头“旭凤,你相信我。”又入戏了!

   千玺看了看醉了的杨紫,转身“厨房在哪?”张一山愣了“在那!”千玺看了他一眼,向厨房走去,准备煮些汤醒酒!张一山抱了抱胳膊,怎么感觉那眼神凉飕飕的!

    这边姑奶奶又开始演上了,张一山头大,杨紫的酒品太差了。“姑奶奶!咱别演了,消停会儿吧!”“让她演吧!”王俊凯静静的看着杨紫,她太苦了,就让她发泄发泄吧!张一山看着王俊凯,没说话。等杨紫终于消停睡着,已经是半夜2点了!

    三个人从杨紫的卧室轻轻走出来,来到客厅,刚才的一片狼藉已经被千玺收拾的干干净净。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!张一山看了千玺一眼,默默点个赞!“好了!现在说吧!你们俩!怎么回事儿”张一山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人,“是杨紫姐姐叫我来的!”千玺说道,另外两人看着他,骗谁呢!“电话”千玺补充道!“什么电话?”王俊凯疑惑“那个电话是打给你的?”张一山感觉要疯了,晚上七点多的时候,杨紫喝醉了,非要吃炸串。打电话叫外卖,说“你好,我叫杨紫!请给我送一份烧烤外卖,要微辣,要很多肉!送到……”等张一山把电话夺下来时,手机没电黑屏了,他以为电话根本没打出去,就忘了!还好!不是打给狗仔!“你不会真带烧烤了吧”张一山问道,易烊千玺摸摸鼻子,“已经放冰箱了!”“佩服!”张一山给他竖了个大拇指!王俊凯他也懒得问了!“没带尾巴来吧?”他又说道,今天闹那么大,再被拍到他们三,可就完了!“临时改的行程,没人知道。”王俊凯淡淡地说道“微博怎么回事?”两人同时看向张一山,“你们也看到了!我俩在一起了!”不知怎么的,张一山莫名的不想说打赌的事!希望他的猜想是错的!“希望你好好对杨紫姐姐!”易烊千玺率先说道!戴上口罩帽子,准备离开!他看向王俊凯“我尊重杨紫姐姐的选择,但我不会放弃!”王俊凯突然笑了起来,眼里却没有一丝笑意!“你也快走吧!让微博歇歇!”王俊凯对张一山说道!说完戴上口罩帽子,穿上大衣,裹的严严实实,打开门走出去,千玺跟在后面一起!张一山坐了一会儿,起身到卧室看了看熟睡的人,想摸摸她的脸,手却停了下来,苦笑了笑,轻轻关上门,拿起钥匙离开了!电梯里,千玺问王俊凯“你没什么想问的吗?”“飞机很难受吧,来回倒时差!这次算了。下次不能再冲动了。”王俊凯说千玺,却又好像是对自己说的!他们还没强大,冲动不能解决事情,反而会害了他们想保护的人!

      这个夜晚很快过去!王俊凯继续回去赶行程,千玺赶飞机!只有各自的助理明白两人有多疲惫!他们也同时没问自家老板去了哪!

    天亮了!杨紫头痛的醒来,“天哪!我竟然做梦跟张一山在一起了!我一定是疯了!”洗漱罢,走到厨房,电饭煲里温着玉米排骨汤!“嗯?我昨天炖汤了吗?难道是我妈来了!妈!”杨紫喊道!“喊什么?”杨紫妈妈开门进来!“妈!您真的来了,还炖了汤。我爱死您了!!”杨紫扑过来就要抱,杨母用手按住杨紫脑袋“汤可不是我炖的!”一山这孩子还炖汤了。“我来是打你的!看看,是你吧?”杨母笑眯眯的的看着自家女儿“我的天!梦是真的!啊啊啊!”杨紫看着手机上的热搜,感觉要昏厥过去了……

     *杨紫张一山公布恋情!爆!

     *山紫女孩儿熬出头!!!爆!

     *最美的爱情!!爆!

     *小雪和刘星在一起了!你还是单身!爆!

     *胡歌又被催婚了!热!

     *微博又瘫痪了!热!

最后一条*王俊凯深夜密会女友!爆爆爆!!!!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……

预知后事如何,咱有缘再见!


YY小迷妹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YY小迷妹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